舊文章搜尋網誌

子孫認真修道;祖先離苦得樂!

【子孫認真修道;祖先離苦得樂!】

有位前賢到馬來西亞佛堂學習,
前賢的靈魂出竅後,看到佛堂外面,
跪了很多無形眾生,祂們不是手拿白花,是右胸前有一朵白蓮花,都跪著在聽課。

前賢問:「鎮殿將軍!這邊怎麼那麼多人?」鎮殿將軍說:「那些是開法會人的,九玄七祖。」

前賢也看到,已經死了四十年父親,
也跪在佛堂外面。他告訴父親說:「爸爸兒子不孝,無功無德,讓您在地府受苦。」

前賢父親說:「不會,你目前做的,我很高興。我原本在地府第五殿受刑罰」。

前賢問父親:為什麼死那麼久,還要受刑罰?

父親說:「是要打醒我們,不打不清醒,再過兩年,我就能去轉世,但我不想轉世,前賢問父親,為何不想轉世」?

父親說:「地府的人,怕再投胎做人後,會不斷犯罪,犯罪又要打入地府受刑」。

前賢父親說:「從你求道修道後,我就不想轉世,現在我已經轉到地藏菩薩那裡聽經,剛去不自由,在一個大房間住」。

自從你「設立佛堂後,開始渡人」,
我就換到四個人房間。
住在四個人房裡是子孫「有求道、設佛堂」在那裡較輕鬆。

父親說:「兒子你真是差勁」!
生意失敗,錢被倒,就荒廢十年沒有修道,沒有去佛堂。我又被帶回去大房間和大家一起住,很沒自由!

你沒在修辦道,那段期間,
我一直盼望你,能振作起來,
這幾年你修辦道所做,爸爸很高興。
現在,是自己住在單人套房。
你現在做得很好,別再退志!

前賢當時有看到,一位苦瓜臉無形眾生,心想祂是不是生病?前賢問鎮殿將軍說:「祂那麼難過,是不是生病,請醫治他?」

鎮殿將軍說:「祂不是生病,你看他的孫子,在聽課卻猛打瞌睡,修人情道,沒有盡心在修。」

修道,不是為了自己一個人而已,
我們沒在修,地府祖先會「很煩惱」!

鎮殿將軍,要我告訴大家:「要像蠟燭燃燒自己,照亮別人,努力一點、艱苦一點趕快修,對自己、對地府祖先都是有好處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